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11學年度活動-《和你一起,閱來悅好》讀書會活動
日期: 2022-12-07  
讀書會活動-《和你一起,閱來悅好》

近期受到新冠影響,人們為了防疫,漸漸地疏離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很少有機會能與大家交流不同的想法。
這次很榮幸邀請到中興大學國際政治研究所譚偉恩教授 帶領學生們一起閱讀遠見雜誌、分享並討論文章內容,讓大家在不同的想法中進行交流,希望能擦撞出不同的火花。

我們將會在11/21(一)、12/7(三)晚上6:30-9:00分別舉辦兩場讀書會,並在教授的帶領下進行討論,主題將會由參與者投票選出~
  • 活動日期: 第一場 2022/11/21(一)、第二場 2022/12/7(三)
  • 活動時間: 06:30-09:00 p.m.
  • 活動地點:國農三樓 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
  • 活動對象:全校學生
  • 全程參與:完成兩天的活動將會提供參加證明
  • 兩天的活動都會提供小點心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一起閱來悅好!!smiley

活動花絮:https://nchuae.nchu.edu.tw/album_info.php?no=435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