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最新相片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10學年度活動-《Python X AI辨識:創造你的專屬模型!》
日期: 2022-04-30  
工作坊活動—《Python X AI辨識:創造你的專屬模型!》,
報名即日起至2022.04.22(五)止。

「想像」是創意的來源,「實踐」是創新的可能 — 台灣自造者。
創意儼然成為當代最重要的軟實力,將創意付諸實踐更為重要。此活動結合AI與機器學習,進行辨識系統設計與實作,帶領無基礎的同學初步認識Python程式語言!


enlightened活動主題:
01:Teachable Machine
02:點亮控制板上的LED
03:心情日記
04:心情分享氣氛燈
05:英文圖卡練習機


enlightened活動資訊:
地點:應經一館一樓 翻轉教室
時間:2022/4/30 (六)  14:00-18:00 
(13:30報到並下載相關程式)


enlightened注意事項:
1、本活動需自備手機與筆電(需有視訊鏡頭)。
2、由於本活動附贈市價1000元之材料,因此事先收取活動保證金新台幣200元,以確保同學當天都會前來參與活動。

*匯款戶名與帳號: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會  (007)40150871017
全程參與活動者將於當天全額退還。
臨時無法參與將不予以退回保證金。
       
4、活動過程中請全程配戴口罩。
5、若臨時無法參與活動,請主動來信或是私訊粉專告知。

若全程參與本活動,活動結束後可獲得"參加證書"乙張。


enlightened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BfY3LBP-tUCkDIGHhuga4z07PWGUdGgM4JIn_zx86rU/edit?ts=624467e1
報名截止日:2022/4/22(五)23:59分
報名人數有限,額滿為止!
將於收到報名表單與保證金之後,發送報名成功之信件才算報名成功喔~


期待大家來參與活動,一起培養創新、批判、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體驗做中學的樂趣!
——————————————————————————————————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我們的FB/IG粉絲專頁,或透過電子郵件聯繫我們!
FB/IG: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
電子郵件:nchuae110hckao@gmail.com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