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10學年度活動-畫出屬於你的經彩!
日期: 2022-04-29  
enlightened應經徵稿系列 徵畫活動及成果展覽—《畫出屬於你的經彩!》

即日起至2022/4/11止,凡選擇下列任一主題:
【生活中的經濟】or【疫情下眼中的世界】以畫作形式進行投稿,
我們將從同學們投稿的作品中,評選出數名優秀作品,將會獲得豐厚的獎金與獎狀!yes
enlightened參加獎—前20名投稿同學可獲得200元 7-11禮卷)

歡迎所有熱愛繪畫的同學們一起來參與創作!無論你是繪圖達人,或只是靈魂畫師等級的新手,都非常歡迎你前來發揮創意、揮灑才華,大家一起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景吧~

✅詳細活動辦法與規定請參閱報名表單:https://reurl.cc/44OMEj

✅徵畫時間:2022/3/9(三)~ 4/11 (一)23:59

✅徵畫主題:
選擇下列任一主題創作並投稿吧!!
1、 【生活中的經濟】 
從應經系的課程中,我們學到經濟現象在生活之中無處不有,有趣且值得細細思索。
期望大家透過眼中捕捉到之不同角度的經濟瞬間,以畫作的形式結合自我體悟,發揮創意刻畫出「生活中的經濟」。
例如:「我們是兩條無異曲線,但我能靜靜陪在你身邊。」
2、【疫情下眼中的世界】
近年來新冠病毒肆虐,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方式,也使全球經濟受到衝擊、諸多行業無法正常運作,大家更是不能像以往隨意出國旅遊,對人們帶來不可忽視的影響。
希望大家藉由生活中的轉變抒發自己內心的感觸,描繪出「疫情下眼中的世界」。

✅徵畫規範:
可以手繪或電繪方式呈現,需簡單描述創作理念。(30字以內)
若以手繪方式請繳交*作品原稿*至應經系辦;
以電繪方式則繳交*作品之PDF檔*於報名表單 。

✅評分標準:
● 切合主題  20%
● 畫作故事性  40%
● 內容創意性  20%
● 技巧與美感  20%

✅得獎獎品:入選作品— 
特優一名 2000 元、優等一名 1000 元、佳作兩名 500 元 ;
heart若報名人數超過 20 人,則調增為
特優一名 2000 元、優等兩名 1000 元、佳作三名 500 元。
※ 獲獎同學皆可獲得「高希均教授親筆簽名獎狀」!

✅活動時程規劃:
● 3/8 ~4/11  徵畫時間
● 4/11~4/18  作品評選 & 公佈入選名單
● 4/18~4/22  佈置展覽
● 4/25~4/29  展覽周

✅我們將於徵畫截止日後一週於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粉絲專頁公佈入選名單。
✅再隔周我們將舉辦成果展覽,將全數投稿作品展出於中興大學 國農大樓 3F 應經藝點空間!!

—————————————————————————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我們的FB/IG粉絲專頁,或透過電子信箱與我們聯繫!
➣FB/IG搜尋: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
➣電子信箱:nchuae110hckao@gmail.com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