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最新相片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10學年度活動-Google Analytics學習工作坊—「GA從零上手!」
日期: 2021-11-27  
活動主題:Google Analytics學習工作坊—「GA從零上手!」
講師:柳圭翼老師
日期:11/27(六)09:30–16:30 
活動時程:  
09:30–12:30 / 13:30–16:30
☑️ 講師授課與實做
中午12:30–13:30 
☑️ 休息時間(供餐)  
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應經一館 大三教室
同學需自備筆電至教室!
開放報名人數:
※ 實體課程與線上課程Google Meet會議將同步進行。
1、實體課程:20人
(額滿則只能報名線上,先搶先贏!)
2、線上課程:無限制人數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RzbyQ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我們的FB/IG粉絲專頁,或透過電子信箱與我們聯繫!
➣FB/IG搜尋: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
➣電子信箱:nchuae110hckao@gmail.com
—————————————————————————
Google Analytics是Google 公司提供、目前全世界最普及的數據分析工具,只要安裝GA的追蹤代碼即可分析網站或 APP。
透過使用GA,可以幫助你掌握網站的訪客足跡與廣告效益等重點資訊,來制定行銷策略、提高用戶體驗以及分析潛在客源;
同學亦可以藉由此次工作坊學習看懂數據資料並加以運用的能力,對於現今的企業公司或電商媒體而言都是一項必備的重要技能!

最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