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最新相片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07學年度活動-時光長廊(2019/05/13-17)
日期: 2019-05-13  
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時光長廊"徵稿活動

●活動內容:
一個盆栽,要經歷無數次的風吹日曬,才能成長茁壯;百年榕樹能活過一個世紀,勢必歷經一翻波折,才能擁有現今的樣貌;換作是個人,其背後的故事也深深影響今日的他,不論是警惕後輩的慘痛經驗,亦或是值得效法的成功故事,其實都蘊藏著珍貴的學問。就由這個活動,放慢腳步,學習分享,學習聆聽。

●活動辦法:
承上述活動內容所言,希望徵求屬於您的人生故事並附上一張富含故事內容的照片,可為人、事或物,將您的故事寫作一篇250字以上的短文,並在活動當週挑選一天至活動現場分享您的故事及領取禮卷,短文內容須至少涵蓋下列任一項敘述:
  1. 截至目前為止所經歷過值得警惕的事件
  2. 值得學習的故事
  3. 關於親情、愛情或友情的相關故事
  4. 令您覺得值得分享的任何故事
●活動詳情:
徵稿日期:即日起至4/7(日)止將附件檔案寄至2019nchu@gmail.com 並依照附件檔案格式完成,檔案名稱輸入自己的系級和姓名
預計徵收件數:15件
活動入圍獎勵:1000元7-11商品禮卷
徵稿截止日後一週於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ae.h.c.kao/)公佈入圍得主。

本次徵稿將會公開張貼於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活動〝時光長廊〞活動現場(5/13至5/17)
每日中午12:00至14:00於國農大樓1樓空間展出,並請得獎者於活動期間攜帶證件至活動場地領取禮卷。



活動花絮http://nchuae.nchu.edu.tw/album_info.php?no=264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