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06學年度活動-Student Conference(2017/10/26-2018/01/04)
日期: 2017-11-26  
Student Conference

活動目的:
透過國際志工的經驗可以了解到以英文溝通的重要性,希望藉由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的活動能給更多的同學練習的機會。活動仿照Taiwan AmericaStudent Conference (台灣美國學生會議)的方式進行,以全英文的模式進行,並且討論各式各樣的議題,相信皆由此活動能引起大家對英文口說的重視,並且建立獨立思考的能力。

活動時間:
第一次:2017/10/26(四) 19:00~21:30
第二次:2017/11/29(三) 19:00~21:30
第三次:2017/12/13(三) 19:00~21:30
第四次:2017/12/27(三) 19:00~21:30

活動總監:凃雅棠

主辦單位: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執行小組

地點:國際農業研究中心大樓三樓 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