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最新相片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05學年度活動 |||選擇,翻轉生命講堂||| 系列講座(二) (2017/05/25)
日期: 2017-05-25  
|||選擇,翻轉生命講堂||| 系列講座(二) 
 

題目:走下去才有驚喜
 

講師簡介
講師:巫錦輝(巫爸)
現任:罕病尼曼匹克症病友聯誼會會長,2016年5月提早退休回家照顧陪伴孩子。
*前南京東路禮拜堂行政主任 。
*2005年榮獲第八屆大愛獎。 
*著作《一生罕見的幸福》、《走下去才有驚喜》2007/2014年榮獲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讀物、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兒童與青少年組優良讀物。
*2013年榮登《遠見雜誌》「平民英雄百人榜」。
*2013年院線上映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主角之一、
「I Love You」榮獲第5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2013年睏熊霸搖滾樂團鍵盤手。
*一首搖滾上月球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RockMeToTheMoon?group_id=0
----------------------------------
巫家與尼曼匹克症纏鬥多年,從一開始的痛苦、無法接受,如今以欣和巫媽一起唸了碩班,以諾剛過了20歲生日,還舉辦了一場極為動人溫馨的生日音樂會。

巫家選擇走下去。一路上他們遭受了許多挫折,卻不曾放棄;一路上也帶給大家許多的力量,從不間斷。讓我們一起來聽巫家的故事!

 

活動總監:涂瀞勻 同學

主辦單位: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

時間: 2017/05/25 (四) 18:30-20:30

地點: 國立中興大學 國農大樓1F 國際會議廳



演講花絮: http://nchuae.nchu.edu.tw/album_info.php?no=96
    
                            演講情形                                                                                      講者 巫爸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