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10學年度活動-《海好有你一起來淨灘》(活動因疫情取消)
日期: 2022-04-23  


enlightened淨灘活動—《海好有你一起來淨灘》


世界上每年都有許多海龜因為誤食塑膠吸管而死亡,而海灘一直是人們鍾愛的渡假勝地,我們卻鮮少有這個機會能夠身體力行、為日常生活背後所附帶的生態危害盡一份心力。
今年四月,我們想邀請大家一起來守護海洋,拯救海洋生物的家園!!

enlightened活動日期:2022/04/23 星期六 09:00-13:00

enlightened活動地點:台中市大甲區 松柏港北堤沙灘

enlightened活動對象:本系師生

這次活動我們將與「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合作,活動前一晚會舉辦行前說明會,讓所有參與者對淨灘做好足夠的準備與瞭解。
(活動當日也將有專業人員至現場協助、指導我們進行淨灘!)
行前說明會:2022/04/22 星期五 18:30-20:00 
應經一館1F演講廳

enlightened自備物品:
1、必備物品:健保卡、環保水瓶(勿帶一次性飲料)、帽子、長褲、包腳鞋(避免被不明物刺傷)、個人藥品、防曬用品。
2、建議攜帶:袖套、手帕、領巾或長袖外套(避免曬傷)。

enlightened全程參與獎:環保吸管乙組。

enlightened抽獎:活動後填寫400-600 字心得,就有機會獲得200 元 7-11 禮券!!(共五份)

報名只到4/13 23:59截止!活動人數有限,額滿為止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讓我們一起來守護沙灘吧!

詳細流程規劃請至報名表單中查看:
https://reurl.cc/Go3bYZ
——————————————————————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私訊我們的FB/IG粉絲專頁,或透過電子信箱與我們聯繫!
➣FB/IG搜尋: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
➣電子信箱:nchuae110hckao@gmail.com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