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06學年度活動-ThousandSmile(2018/5/21~5/25)
日期: 2018-05-21  

活動總監:凃雅棠 同學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系學會

《Thousandsmile X 應經週

什麼是Thousandsmile?
-Thousandsmile 乃是取千里路與千個微笑的合字。
-ThousandSmile 鼓勵學生在旅遊時多多體察這片土地上所發生的一切,並將視野拓展開來,也將旅遊所見所聞分享給大家知道。

 

活動內容:
2015 年為推廣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的成立,舉辦了「Thousandsmile 行腳天下旅遊分享會」,同時也貫徹了「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理念,邀請近年來在亞洲旅行的師生分享旅行的意義,也邀請職業旅行家分享自身經驗。除了演講,也舉辦攝影展,將旅行拍下的一事一物與志同道合的人分享。那次的活動令我印象深刻,更認為一個好的活動不應該只有曇花一現,應該要有延續性。藉著應經週的期間,能強化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營與應經系的連結,使更多人能參與活動,也增添了應經週的多樣性。

興大校首頁最新消息:《Thousandsmile X 應經週》5/21~5/25 好禮等你來拿 國農大樓、應經一館
興大校首頁興新聞   :【公關組】興大應經系《應經週xThousandSmile》活動開跑


活動花絮:http://nchuae.nchu.edu.tw/album_info.php?no=178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