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06學年度活動-高希均知識經濟講座-Tour me away創辦人演講(2018/05/24)
日期: 2018-05-24  

Tour me away創辦人演講

你還不相信玩也能玩出一片天嗎?
我們邀請到Tour me away的創辦人來分享旅行對他的影響!
他將分享自己出國玩發現了怎樣的世界,同時也為自己的人生與事業奠定了哪些基礎!

Travel like an entrepreneur 演講報名:
https://goo.gl/forms/EdmkQQOkNHjGndo82

 

*可算自主學習點數
*可記入大三應用經濟講座學分

講者簡介:
畢業於台灣大學工程科學與海洋工程學系,台大創意創業學程第七屆學生。
於2017年錄取美國 Draper University 矽谷創業大學秋季班,接受一系列密集創業課程洗禮。
2015年夏天,在歐洲自助旅行漂泊一陣子後,決定回來台北成立TourMeAway,提供免費的英文城市導覽給來自全世界的旅客。
TourMeAway為全世界最大評論網站Tripadvisor 票選為台北夜生活第一名,並得到Tripadvisor 2017台北卓越獎。三年來已接待超過20,000位旅客,擁有六條台北特色路線,每天出團,帶者旅客走過台北的大街小巷,講著台北動人的故事。

Tour me away 網址: https://tourmeaway.com/



活動花絮:http://nchuae.nchu.edu.tw/album_info.php?no=180
演講影片:
http://nchuae.nchu.edu.tw/coursemap_video.php?coursemap_class=%E5%AF%A6%E5%8B%9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