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興大首頁   農資院   回顧70  圖書館  農經學程  國際事務處  應經小百科  農政中心  相關聯結  網站導覽   登入     中文  ENGLISH
國立中興大學應用經濟系
 
 
高希均知經室
成立沿革
服務設施
執行小組及年度活動
總監

研究室藏書
年度活動
FB粉絲專頁
遠見天下文化
年度活動
首頁 > 高希均知經室 > 年度活動
104學年度活動-ThousandSmile旅遊分享會(2015/12/17)
日期: 2015-12-17  
活動總監:陳品臻 同學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
協辦單位:中興大學國際領航社、攝影社

活動目的:
除了認真的讀書、工作之外,「玩樂」也是人生的一部份,「旅遊」是玩樂,也是讓身心靈放鬆的一個方式,同時能夠帶給我們許多新的知識,帶領我們暫時離開原本規律的生活,然後充飽了電再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透過學生、老師們的分享,我們可以更了解台灣、世界各地的文化等。
活動取名ThousandSmile,有字面上「一千個微笑」之意,鼓勵大家在學習的時候應保持微笑,無論是讀書或旅遊都是種學習,也都要快樂。另一個意思是Thousands mile萬里路之意,意味著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無論如何都是學習的機會,只要保持一顆快樂的心、對世界好奇的心,就可以學習。

活動成果:

   
分享你我的世界ThousandShare                                           我的路,與眾不同-分享講座         


                   我的路,與眾不同-分享講座  大合照
回上頁